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期待最好的。做好最壞的打算。隨遇而安

期待最好的。做好最壞的打算。隨遇而安


齊格.齊格勒(Zig Ziglar)去年11月去世,享年86歲。他是一名二戰老兵,在決定退休之前,他在幾個組織已成為一名頂尖的銷售人員,他同時又是一位激勵別人的演講者和培訓者。他具有典型的南方人魅力和根植於基督教的經驗教訓,齊格勒寫了二十幾本書,數以百萬計的追隨者受到了他成功經驗的鼓舞。

以下是《富比士》雜誌引自齊格勒所說的10句能徹底改變人生方向的名言:

(10)「請牢記,失敗只是一個事件,而不是一個人的失敗。」

(9)「如果你幫助足夠的人獲得他們想要的東西,你會得到所有生活中你想要的。」

(8)「人們常說動力不會持久。這正如洗一次澡不能維持長久一樣,所以我們每天都要洗。」

(7)「從來不要只看別人的缺點,要經常看到別人的優點。」

(6)「人們買東西的原因不是由於邏輯而是由於感情。」

(5)「期待最好的。做好最壞的打算。隨遇而安。」

(4)「如果你去尋找朋友,你發現很難找到。如果你以朋友的方式出現,你會發現朋友無處不在。」

(3)「設置一個正確目標意味著已經達成一半了。」

(2)「你的態度,而不是你的資質,將決定你將來的成就。」

(1)「如果你擁有夢想的話,你就可以實現它。」

願大家一同學習共勉之,一同改變自己錯誤的想法,修正不好的行為,往成功的道路上前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