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經典語錄,說得太好了…

經典語錄,說得太好了

  
幹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鬆心情;掙不夠的錢財,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慣的世俗,靜一靜,順其自然;生不完的悶氣,說一說,心境寬廣;接不完的應酬,辭一辭,有利健康;盡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還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走不完的前程,緩一緩,漫步人生!
 
有一種心態叫放下;有一種境界叫捨得;有一種幸福叫守候;有一種智慧叫低調;有一種選擇叫放棄;有一種明白叫糊塗;有一種心態叫包容;有一種快樂叫簡單;有一種美德叫微笑;有一種幸福叫珍惜;有一種美麗叫自信;有一種感動叫分享;有一種真情叫關愛;有一種溫暖叫感恩;有一種成功叫堅持。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確實是這樣,很多事情我們之所以過不去是因爲我們心裏放不下,比如被欺騙了報復放不下,被諷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評了面子放不下。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並沉迷於事情帶來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男女互送禮物的含義──-圍巾=永遠愛你;杯子=一輩子;睡衣=給你我的全部;香煙=我討厭你;戒指=永遠屬於我;傘=保護你;鏡子=勿忘我;巧克力==你;打火機=我的初戀;花=把我的名字放在你心上;相冊=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等待分手後再相遇;皮帶=栓住他一輩子.
 看透了的幾個名詞:解釋:永遠是多餘的,懂你的人不需要它,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它。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爲你難過而快樂的人是敵人;爲你快樂而快樂的人是朋友;爲你難過而難過的人,是那些應該放進心裏的人!朋友:就是將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