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這個世界的真相

這個世界的真相 


1、天使給予,惡魔貪婪,靈魂在不為人知的深處。
2、每一張笑容背後是什麼?
3、老師說,所有人的起跑線都是一樣的。
4、往前走,沒有退路。
5、一個誠實的敵人好過一個虛偽的朋友。

6、沒有稜角的人會走得很快,但下坡時滾得也會很遠。
7、可怕的不是壞人,而是假好人。
8、靠男人的女人終會摔倒。
9、有時候,眼見未必是現實。
10、永遠不要放棄你的理想。
 

別生氣


頭頂天,腳踏地,人生全在一口氣﹔
切記氣上有三忌:慪氣賭氣發脾氣﹔
慪氣祇能氣自己,賭氣彼此更對立﹔
拍桌打凳發脾氣,有理反到變沒理﹔
人生世上不容易,作踐自己多可惜﹔
生氣生上一分鐘,六十秒鐘沒福氣﹔
生氣生上一小時,六十分鐘冒傻氣﹔
生氣生上一星期,傷了肝來害了脾﹔
人生要想少生氣,幾件事項須牢記:
小事小非莫計較,一眼睜來一眼閉﹔
有人出語傷情面,未必全是有惡意﹔
有人處事拂我意,想必有其難唱曲﹔
有人仗勢把人欺,多行不義必自斃﹔
有人誤解我蒙屈,豈有迷霧籠四季﹔
有人背信把我棄,流水落花隨他去﹔
有人優勢超過我,十指哪能一般齊﹔
尺有所短寸有長,不去事事都攀比﹔
人間美景未看全,哪有工夫生閑氣﹔
心態順暢身體好,省下藥錢旅遊去。
 

大多數人一生成就都死在這七句話


1:認為騙人。

不去認真瞭解,直接下定論。一錘子砸死,導致喪失機會。

2:遲疑。

思想鬥爭時間過長,遲遲不下決定,把新聞熬成了歷史。

3:研究。

很有興趣的從學術方面研究其理論,闡述其觀點,放棄實踐。

4:問錯人。

詢問不懂行的人,想做服裝卻去問開寵物店的人,他會叫你開寵物店好了。詢問在同行沒做成功的人,開服裝店去問曾經倒閉過的人,你應問做成功賺了錢的人。

5:別人說。

別人說的真那麼重要嗎?某某人結婚兩天就離婚了,我看你就別結婚了!

6:有難度。

所有商業機會都是早期比較賺錢,因為很多人不知道。等很多人知道了,你已經出人頭地了!

7:這個和那個差不多。

類似的東西很多,但你要看到本質的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