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臺灣甜歌皇后,為婚姻幫老公養小三,如今遭家暴露宿公園!

臺灣甜歌皇后,為婚姻幫老公養小三,如今遭家暴露宿公園!



林玉英1960年出生於臺灣省,是阿美族人,從外表上看真的很難將她想成甜歌皇後,而這一切都要感謝她甜美的嗓音,無論是台語歌還是國語歌她都很好的詮釋,而她早年更是憑藉一曲《小雨》走紅,成為80年代臺灣樂壇的「黃金傳奇」。


那時林玉英憑藉甜美中帶著滄桑的嗓音讓很多人折服,而她在小雨之後,曾推出很多經典歌曲,比如《點燃一根煙》、《夜空》、台語版的《愛拚才會贏》等,那時她的專輯銷量多次蟬聯周冠軍,並且一舉將老東家「金豬唱片」,抬入一線唱片公司的陣營。


林玉英的出現似乎很不可思議,人長的不是特別漂亮,而包裝她的唱片公司也是小公司,但她卻創造了一個傳奇,那時誰家中會有她兩三張她的唱片,可謂是紅極一時的大歌星,不過她卻在成名後突然消失,回歸家庭讓很多人感到惋惜。


林玉英事業上非常成功,但感情上卻是一敗塗地,她其實很早就結婚了,在她出道以前她就是4個孩子的母親了,而她的第一任丈夫,不過是一位是貨車司機,在收入上兩人可謂天上地下,不過在家中的地位卻是,丈夫就是天,而且經常還是雷雨天,經常被家暴。


那時林玉英當明星收入還非常客觀,足足攢下三處物業,在90年代時資產就有2500萬台幣(約合500多萬人民幣),而丈夫的收入簡直可以忽略不計,但丈夫確是花心鬼,在婚內養十年小三,沒錢就管她要不給就打,最終敗光所有錢,最後還把小三帶到家裡養著,可謂十分囂張。 
 


第一任老公敗光她的錢後就把她甩了,而第二任老公則是一個計程車司機,曾拉過她很多次,還經常對她說些「我照顧你呀」,這樣的甜言蜜語,就這樣她最終嫁給了他,但卻不曾想這任老公也是個暴躁男,結婚後不到一個月就對她家暴。


記者曾問她為何不申請家暴保護令,她表示:「因為我拿不到老公的身份證去申請,再加上我認為他會改善,所以就放棄申請了,但最終他還是沒有改。」,而至於為何不離婚,她則表示:「他不跟我離婚,因為他想要我的錢,但我確實沒有,反正就一條命。」


至於她為何會一直忍讓,其實也是現實生活所逼,丈夫每月控製她的生活費,大概只有100人民幣左右,一般都是家裡有什麼就吃什麼,在就是吃自己種的菜,而她的四個子女條件都非常不好,雖然她只求吃飽,但住的地方卻成問題,因此她曾一度露宿公園。


都說婚姻不幸,但像林玉英這樣接連遭遇渣男的可謂不多,當然有句話說的好,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她老公養小三忍著,為了挽留婚姻,還供著老公養小三,次次被家暴次次原諒老公,有句話說的好,求來的婚姻勢必不能長久,而道德的枷鎖又將她捆的太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