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飄啊飄啊輕飄飄~徹底展現曲線之美的輕飄飄躺椅

飄啊飄啊輕飄飄~徹底展現曲線之美的輕飄飄躺椅

 

「好想在家裡擺上一張漂亮又舒適的沙發躺椅啊~只可惜家裡的空間不夠大,笨重的躺椅擋在那,光是要走到窗邊都嫌麻煩!」

如果上面的情境剛好跟你的心中小劇場很像,那不如就跟著大編一起看看這張漂亮、舒適又可以收納的「Bodice Rocker」。這張由英國設計工作室Splinter Works所推出的沙發躺椅相當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富有設計感的外型與單人大小最適合放在擁有時尚裝潢的單身公寓裡頭。


有人說Bodice Rocker的底部宛如人體曲線那般優美,滑順無稜角的設計最適合搭配冷列的線條裝潢,讓它一擺到裡頭立刻能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也可中和室內氛圍。不過大家有注意到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嗎?它似乎飄浮了起來!


沒錯這就是Bodice Rocker最大的賣點,除了優美的線條外,底端貌似翹臀的部分可是經過精密計算,特別將重量加重,使得椅子能夠展現不倒翁的絕技。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躺椅的中段會翹起,就像是飄浮在半空中,而在需要多餘空間的時候更能把整張躺椅立起,在漂亮精緻的外表下更有其實用性。




原來坐椅子還需要教學啊!只要學習影片中正確的步驟,就不會因為飄浮的特性而有不安全感。可惡!實在好想坐坐看~不過可以想像的是這張椅子應該沒有進入量產階段,而且以它的精細做工與特殊設計加持,價格應該也是高到不敢想像,看來大編還是乖乖買張便宜的摺疊躺椅放在家裡比較實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