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安麗 老闆死了! (…. 轉載 ….)


安麗 老闆死了!  (…. 轉載 ….)


麗老闆死了!才56歲,吃了27年的紐崔萊,好諷刺啊!
就在前幾天,20131016日,台灣安麗成冠3S系統創始人陳觀田因肝癌56歲去世,幹了27年安麗,吃了27年紐崔萊,為美國人賺了27年錢。

安麗大師超凡創辦人王慈官《遠離貧窮》《完整 的植物是最好的藥物》作者,于20067296時在福州逝世.享年61歲。 

安麗著名的網路21系統創始人吉米道南2013813日去逝,65歲。用了安麗產品四十三年。

真是莫大的諷刺…  每天讓自己吞進大把大把的高科技產品,最終傷及肝臟,一命嗚呼!

人體是個複雜的系統,殊不知這些所謂各種高科技萃取工藝破壞了天然食物!真的不能亂吃保健品!

那些所謂高科技產品就是披著羊皮的狼!      
    
各種高科技萃取工藝破壞了天然食物,卻披著純天然的外衣!       
痛定思痛!要神造不要人造, 吃神造的食物靠譜!傳統工藝靠譜不是因為安麗,是因為大家的迷信,不要太迷信保健 品,適可而止,它不能替代藥品,不能替代食品!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謠言止於智者

Unknown 提到...

謠言止於智者,我不是安麗公司的人,我只是愛用者,全家都吃的不錯,跳出來說句公道話,營養品不是仙丹,不是保證每個人不會生病,如果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過大,身在台灣無法避免吃到太多有毒的食品等等....都有可能生病,況且文章提到的56歲先生,只是一位直銷商,不是安麗公司的老闆,有心人士刻意散播謠言,我們無法避免,但是不加以求證就隨意轉貼,就有失責任,感恩~~

公正的非營利頻道Discovery報導有機裁種(紐崔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A-_tPMMp0 

安麗公司和美國職業籃球總會(NBA)簽下三年協定,將紐崔萊營養補充食品列為「NBA指定使用營養補充食品」

安利纽崔莱第三次牵手“中国奥组委”,再次使用五环标志,一举“独家”获得:中国奥运唯一指定营养品!
在2012伦敦奥运会上,安利纽崔莱再次扬帆鼎力护航!
2000多名中国健儿,全部使用“纽崔莱”!
安利的忠实酷爱者们,在购买纽崔莱时,你就看到崭新的五环印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