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洪金寶外出靠輪椅代步 兒媳落淚「連孫子都抱不動」

洪金寶外出靠輪椅代步 兒媳落淚「連孫子都抱不動」  

武打巨星洪金寶縱橫演藝圈數十年,累積不少知名電影作品,甚至演而優則導,不僅演員身分獲得肯定,就連導演、電影製作人皆有出色的表現,只不過67歲的洪金寶仍敵不過歲月的流逝,先前因為膝蓋開刀,一度要坐輪椅,日前他受邀上兒媳周家蔚主持的節目,周家蔚擔心公公的健康狀況,忍不住流下淚來。

洪金寶近日受邀上兒媳周家蔚主持的節目,周家蔚談到公公的身體狀況,當場淚灑攝影棚,她提到公公每天在片場的活動量,對於洪金寶67歲的年齡來說,已經是極大的負荷,周家蔚回憶某天公公拍完戲回到家裡,想抱抱自己的孫子,但卻因為體力透支,連小孫子都抱不起來,讓周家蔚相當心疼。

洪金寶也在節目上分享,過去拍戲時,不小心受傷打斷手,當時立刻到醫院打完石膏,就趕緊返回片場,絲毫不敢耽誤拍攝進度,不過近幾年,洪金寶多次被拍到坐輪椅出入,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他的健康狀態,而周家蔚解釋,公公術後必須得坐輪椅,但其實他是可以走的,若要到比較遠的地方,坐輪椅會舒服一點,周家蔚大讚,洪金寶在家中不僅是一位好爸爸,更是一名好爺爺。

至於目前處於休息狀態的洪金寶,透露現在喜歡自己下廚,會做義大利麵、三明治給孫子吃,他表示會專研廚藝,是因為年輕時怕沒戲拍,為了給自己留後路,連續好幾天到大排檔偷學,考慮未來轉行當廚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