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對付帶刀的,男子漢要站出來~~

對付帶刀的,男子漢要站出來~~

1. 跆拳道的朋友說--立即脫下一件衣服,纏在左手臂上不要主動攻擊(會激怒他),鎮靜的大聲叫他放下刀子走開,通常他不會再逼近!

2.如果對方砍過來,用纏衣服的左手臂擋架,同時向外旋轉手臂,冷靜的隔開最重要的第1刀,不要怕,因為左手臂有衣服保護,通常沒不會受傷,此時對方右手臂下會露出空門,有機會右手給他一記"黑虎偷心",撥下他的刀!

3.一寸長,一寸強』,尋找任何比較長的東西拿在手上,只要你手上的東西比他長,通常他傷不到你,也有嚇阻的心理作用!

4.雨傘是最佳防衛武器,不要主動攻擊激怒他,要側身用左手抓住傘中段,右手握緊傘柄,如果他出手衝過來,要近身時才突然打開雨傘,他會瞬間看不到你,就是你攻擊或逃命的最佳時機!

5.找滅火器,捷運到處都會有,應該都是乾粉的,可惜沒看到人知道他有多好用!不是拿來打他丟他的!拔掉保險插梢,接近他時噴他的眼睛,他刀子沒你滅火器噴的遠,只要一下讓他失明,你就穩贏了!

5.盆栽可以拿來丟,垃圾桶、報架就不要丟,要拿來頂他刺過來的刀子!刀子如果正插,會夾在桶子上,他拔不下來,刀子斜插,桶子會讓他偏歪掉,甚至脫手而出,總之你一定贏,不要怕正面迎戰!

6.如果在泥地上,趕緊左右手各抓一把泥沙,如果有石頭,右手抓石頭,不要主動丟他,如果他衝過來,靠近時左手的泥沙突然往他眼睛扔,只要有一粒沙子進他的眼睛讓他失明,你就贏定了!右手的石頭是第2波防禦,主要是來砸他的手,讓他放下刀子的!

7.千萬不要主動攻擊他,因會激怒他反而更糟糕,而且你會喪失先機!
當然,如果他是帶槍的,以上均不適用,冷靜躲著不要動,最好不要讓他看到你,要逃跑時不要走直線讓他有機會瞄準你,自求多福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