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全新BMW M8跑車 以M1為基準打造

全新BMW M8跑車 以M1為基準打造

全新BMW M8跑車 以M1為基準打造
編譯:林和謙
Audi R8、Benz SLS等跑車,在市場上可說是頗受歡迎與具競爭力,當然BMW也不惶多讓;為了慶祝BMW成立100週年,BMW將推出全新M8跑車,據悉將在2016年亮相,而這款跑車是以M1為基準來打造。BMW M部門主管Friedrich Nitschke將說服董事長,讓M8儘早投產。
M8採用i8的碳纖維以及鋁合金車身結構,不過i8是搭載1.5升三缸引擎與混合動力系統,M8則將搭載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約600匹。另外M8的車重部分,因採用更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因此重量將比i8少了200公斤。
M8的動力表現也有水準,除了可榨出最大約600匹馬力,0~100km/h靜止到加速約在3秒內,極速約322km/h。i8的1.5升三缸引擎最大馬力349匹、0~100km/h靜止到加速約4.6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