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廉價小車也要添質感,2014年式TataNano小改亮相

廉價小車也要添質感,2014年式TataNano小改亮相


在2009年時以推出超廉價車款Nano而於全球車壇聲名大噪的印度Tata,儘管在Nano開發計畫尚在進行時曾被視為不可能實現,不過Nano代表著可提供消費者較機車更為安全且較易購買的小車,不僅在印度上市也在全球各地陸續上市,而在品質及耐用度方面也逐年加以改良。

而近日Tata也宣佈2014年新年式的Nano即將於7月份開始販售,在此次小幅改款中、Tata也為Nano的樣貌進行些許的變動,除了換上新造型的前後保桿外與新款鋁圈外、車身也增添了些許鍍鉻飾件,至於車室內部也有著新設計的控台造型,除了空調及音響系統外,包括動力方向盤、keyless系統以及增添Aux-IN/USB音源輸入介面等也都列為選用配備。


另一方面,2014年式的Nano也將具備更為充沛的動力輸出,同時也有著更佳的燃油使用經濟性,整體表現更趨進化,其中排氣量為624c.c.的雙缸汽油引擎具備38hp/5.2kgm的動力輸出,此外這具引擎還有可兼容CNG液化天然氣為燃料版本,雖然輸出略降為33hp/4.6kgm,不過卻創造出更為潔淨的排放表現。
而新年式Nano在印度市場的報價則自15萬盧比、相當於新台幣7.6萬元的價位起跳,而此價位當然也成為讓當地消費者由機車升級至Nano的主要誘因。

[Source: Tata Moto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