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們,用尿尿來拯救世界吧!(無誤)
 


我現在賦予你…把尿尿變成肥料的能力!(無誤)
小便用漏斗(L'uritonnoir),簡單來講,其實就是混合了兩種日常生活中的用品:小便池與漏斗(源於法文的“urinnoir”(小便斗)和“entonnoir”(漏斗)。最初是設計來放在公共空間使用的,像是露天音樂會或是嘉年華等等的活動。這些小便用漏斗裝設在大捆大捆的稻草上,而男士們排放後的小便就會「貯存」在這些稻草中。隨後,這些稻草在經過六到八個月的氮(來自小便)氧(來自稻草)結合之化學作用,就會被移走做成肥料。


稻草與黃黃的"啤酒"相互作用下,經過六個月的甜蜜期之後,就可以拿來當作肥料,至於最後產生的味道,就先別去想了吧XD

尿尿可以節約能源拯救世界,那當然要卯起來共襄盛舉啊!看這兩個年輕人忙得可開心了~


 


有害羞型膀胱的人也許不以為意,但是對於那些對公廁有高度依賴的人而言,這個發明比一般流動式馬桶要來得乾淨,而且環保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