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笑話幾則………………….

笑話幾則………………….

一人在辦公室老是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你放屁能不能別出聲?
後來便見他坐在那搖來晃去抖個不停,問:你幹什麼?
回答說:我調成振動的了。

失落時我想你.寂寞時我要你.擁有你是我無盡的幸福.巧遇你令我莫名興奮.你是我畢生追求.此生至愛!但在我窮困潦倒時你走了回來吧!親愛的新台幣!

老師問小明一加一等於多少,小明想半天:不知道。
老師:真是個飯桶,這麼簡單的算術也不會。
我換個方式問你,我和你加起來是多少?
小明:兩個飯桶。

病患上門求診,對醫生訴苦說:我吃什麼就拉什麼ㄟ,像吃小黃瓜就拉小黃瓜,吃芭樂就拉芭樂!該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啊?醫生思考一下說:~你吃屎吧!!


護士小姐發現為什麼新生小嬰兒的手拳頭緊握著!
於是護士將嬰兒的小手拉開,發現裡頭握著的竟是一顆避孕藥!
這時小嬰兒說:靠
想幹掉我沒那麼容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