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笑笑


無關葉子的問題

太太套了一件久未穿的裙子,照著鏡子說:「哎呀!好像包粽子一樣?!」
在一旁的先生說:「那是餡兒的問題,跟包的葉子無關。」


是怎樣
有位小姐,開車開到路中央車子突然熄火,怎麼發也發不動。
一旁的交通警察看了好久,紅燈變綠燈、綠燈變紅燈…
那位小姐還是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
於是交警忍不住走過去問那個小姐:「是怎樣,沒有妳喜歡的顏色嗎?」
打針
老張去醫院打針,注射室裡擠滿了人,
剛到門口就聽一老護士說:「今天是你們實習的最後一天,大家準備考核!」
老張一聽"實習護士" 就嚇了一跳,心裡就想 : 我躲呀!待會再回來打針吧!!
出去遛了一大圈,回來時注射室已沒了剛才的喧鬧,
只聽旁邊的人叨嚷著說 :「這些孩子,把病人搞得好痛苦呀!」
老張樂了,走進去對著老護士說:「打針!」
老護士見他後,扭頭喊道:「剛才沒及格的護士,出來補考。」


班花
訓導主任在自習課時探頭進門說:「請班長選三個人出來,我要班花。」
班長就很認真的,在班上票選出三個漂亮的妹妹。
三個漂亮妹妹走出教室,害羞的問訓導主任:「請問我們要做些什麼呢?」
訓導主任 :「走! 跟我去訓導處,搬花!」
首相的破英文
日美高峰會要在華盛頓舉行,由於日本首相森喜郎的英文實在很糟,
所以,日本外務省官員就事先為其彩排,千叮嚀、萬交代,
當見到美國總統柯林頓時,首相就先與其打招呼說:How are you? 然後柯林頓會回應 : 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之後首相只要再回答柯林頓說 : Me, too !! 這樣就大功告成,接下來的對話,就交給翻譯代勞了。
於是,兩人碰面的日子終於到來,森喜郎首相一見到柯林頓,
就落落大方,滿臉笑容地,伸手走過去說:Who are you?
柯林頓楞了一下,很幽默地回答說:I'm Hillary's husband. (我是希拉蕊的丈夫) 結果,森喜郎首相不知道講錯話了,還照著彩排的順序回答: Me, too !!
酒桶
查理在耶誕節前買了一大桶好酒暫放戶外,準備聖誕夜開派對之用。
第二天他發現酒少了四分之一,便在酒桶上貼了~~
不許偷酒四個字。
第三天,酒又少了四分之一,他非常生氣又貼了~~
偷酒者殺無赦六個字。
第四天,酒還是被偷,只剩下四分之一,他的肺都快氣炸了!!
朋友得知此事就對他說:笨蛋!不會在酒桶上貼上【尿桶】二字,看誰還偷喝!
他覺得挺有道理,就照辦了.....

第五天他哭了,因為.....桶是變滿了,但也甭喝了,他的內心還在淌著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