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笑話快遞~


笑話快遞~

拉麵店櫃臺前,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隊等候。
到她時,拉麵師傅問:「你要粗?還是要細的?」
女孩答:「你拉什麼我就吃什麼。」

2.
有甲乙兩婦人的對話。
甲:「我兒子數學真爛。」
乙:「我兒子是''''二的。」
甲:「真羨慕!」
乙:「不過,他數到三就不會了!」

3.
阿婆到藥房買東西:「老闆,我要導尿器!」
於是,老闆就拿出各式各樣的導尿器,詳盡說明用法。
最後,阿婆氣憤的說:「老闆,我是要毒老鼠(臺語) !」

4.
有一阿嬤至國外旅遊,坐飛時遇到一外國人。
外國人:「What is you name?
阿嬤:「你素問偶的名字哦? My name is call me shit!」

(
臺語:許 )

5.
有天,經過一家水果店,寫著「很慢荔枝」,心想:奇怪?看不懂?
下車問老伯,原來老伯不會寫,正解是:「現採(臺語)荔枝

6.
某政治課。師曰:「何謂三不政策?」
生曰:「不知道、不清楚、不要問我。」

7.
法文課時,老師完全以法文講解,學生不大聽得懂,要求他加一點中文補充。
老師站在訓練學生聽力的觀點上說:「不要害怕聽不懂,學語言就是要多聽。
你們每天聽我說法文,久了自然就明白了。」
這時有個學生忽然說:「可是我每天聽小狗叫,也不知道牠在說什麼哩!」

8.
小明開車和妻子去蜜月旅行,結果半路車子引擎突然熄火,小明修理半天,
車子還是不會動。
看著小明滿頭大汗,妻子安慰他說:「前面不遠的地方有間汽車旅館,我們
先去那邊住一晚,明天早上起來,車子就會自己好的,不用擔心。」
小明說:「那是還沒結婚之前的事,這一次車子是真的壞掉了!」

9.
情人節前夕,走在街上忽然聽到身邊一位男士正打著行動電話向花店訂花。
女友:「你看,人家多浪漫,我都沒有。」
話還沒說完,只聽見那位男士又說:「送去第二殯儀館」

10.
小華:「爸爸,如果你閉上眼睛,會不會寫自己的名字?
爸爸:「會啊!」
小華:「那麼請你閉上眼睛,在我的成績單上簽個名吧!」

11.
醫生來到一家餐廳吃飯,正點菜,發現服務生總是下意識地摸屁股。
便關切地問:「有痔瘡嗎?」
服務生看了看他,指指菜單說:「請您點菜單上有的菜好嗎?

12.
太太喜歡唱歌 ,每次她在客廳的時候,她的先生都躲到陽台上去。
她忍不住了就問:難道你一點都不欣賞我的歌喉?
先生:不,我只是讓別人知道我並沒有打你。

13.
兒童美語班主任發現,王姓新同學的家長資料沒填,
找了小朋友來問。
主任:「王同學你媽媽叫什麼?」
學生:「one-two-three。」
主任:「你唸的很棒!但你媽媽叫什麼?」
學生:「(很用力的說出)1-2-3。」
主任:「(生氣了)你寫給我看。」
同學:「王、涂--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