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歡喜一下


剛入學的時候,全班自我介紹。
一男同學走上講臺:「我叫尤勇,來自台北,我愛下棋!」
說完就下去了,下一位是個女生,
該女嬌羞地走上講臺,忐忑不安地自我介紹:
「我…我叫夏琪,我喜歡游泳!」全班暈倒!
----------------------------------------------------
A.B.C三個死刑犯即將要執行槍決,
典獄長想問他們有什麼他們可以做的到的遺願?
除了要求釋放他們以外............
A毫不猶豫的說:我要防彈背心,
典獄長:可以典獄長朝他頭上開了一槍。
B想了想說:我要防彈頭盔加防彈背心,
典獄長:當然沒問題典獄長就把B吊死。
C想了一下說:我想見我的孫子,
典獄長:可是你的小孩不是還沒結婚嗎?
C:沒關係,我可以等!
--------------------------------------------------
幾個男子合資要開一家公司,為了彰顯公司的霸氣,特取名「能力」!
「嗯!『能力公司』聽著多霸氣啊!」
於是大家興高采烈地去申請並拿回營業執照
拿回來後大家幾個都傻眼了
只見執照上大大地寫著…
.....「能力有限公司」。
-----------------------------------------------
甲:「你年薪多少?」
乙:「800萬。」
甲:「那一個月有80萬哦!」
乙:「是的,這是我最基本可以領的。」
甲:「不錯嘛,你是做什麼的 ! !
乙:「做夢的…」
-----------------------------------------
有個孩子指著前面的一個人對媽媽說:
「媽媽你看,那個人頭上一根頭髮都沒有!」
媽媽說:「小聲點,讓他聽見多不好。」
孩子說:「怎麼?他自己還不知道嗎?」
---------------------------------------------
兩個喜歡看熱鬧的好朋友相約去逛街,走著走著,看到路邊有一群人圍觀,似乎是車禍。兩個人努力的想擠進人群中,但無論怎麼擠都擠不進去。
其中一人靈機一動大聲嚷嚷:「借過一下,受傷的是我爸爸!」
結果擠進一看,躺在地上的是隻豬。
------------------------------------------------
一個人被傳到法院,因為他罵鄰居是豬,被罰款2000元。
「法官先生,上次我同樣罵人家是豬卻只罰了1500元呀。」
「很遺憾,我無能為力,因為最近豬肉漲價了。」
-----------------------------------------------------
在跨國企業的亞洲會議裡美國人和英國人同時受邀來到台灣開會。
他們受邀到川菜餐廳吃飯,美國人先吃了一口五更腸旺,但一不小心吃到很辣的辣椒,所以美國人就一邊吃一邊流眼淚。英國人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美國人說:「沒什麼!我只是突然想念起我在美國的母親!?我覺得有點難過!」
後來英國人也吃了一大口五更腸旺,吃到辣椒,也是辣的涕淚直流。
美國人也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英國人回答:「喔!我也是想起了你媽媽!」
美國人一聽覺得很奇怪開口問:「你流眼淚跟我媽媽有什麼關係?」
英國人說:「我只是想起你媽媽,怎麼會生出你這個不誠實的兒子?」
--------------------------------------------------
老師:「請舉一例說明熱漲冷縮的現象」
學生:「寒假4星期、暑假8星期...
-----------------------------------------------------
熊貓一生最大的心願是想拍一張彩色照片....還有把黑眼圈給治好
那熊貓一生中感到最傷心的事是什麼呢?
就是它一生都吃素還是那麼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