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恩恩的公開信

 

恩恩的公開信

 

在選戰很激烈的時候,請您靜靜地讀一封、寫給您的信:

 

親愛的哥哥、姊姊、叔叔、伯伯、阿姨們:

 

我是恩恩、在419日的夜晚、經過一段和Covid-19 很辛苦的掙扎、我在雙和醫院去世,現在我在天上的樂園裏非常快樂、請不必為我擔心。我愛你們、我很榮幸在美麗的台灣、和你們一起渡過短短的一生。感謝你們大家、台灣是一個有愛的地方。我和天使們會永遠在天上護持台灣、特別是我在幼稚園裏的好朋友們。

 

最想念的是我最親愛的爸爸和媽媽。爸爸和媽媽在照護我,陪我渡過人生最後的幾天時、他們的眼淚都流乾了。我好愛他們。他們己經盡力要救我、可是無力回天。

 

爸爸很執著、想查明真相,您們大家卻不知道、他苦苦追求真相最大的的目的、是要救媽媽。要救她脫離憂傷自責的深淵。

 

爸爸不是往回看、要怪罪誰,他的努力是為了媽媽的將來著想。他要化解媽媽心中的重擔和死結。 這也是我最掛心的事,我想看到我爸媽的人生,從此不再自責,可以坦然的走下去!

 

而且如果能找出我們救護系統中SOP的錯誤、將來或許可以救更多的性命。

 

爸爸堅持要找真相、是要做功德,而不是要傷害候市長。因為爸爸潛意識裏知道,惟有做功德拿掉別人的重擔、才能減輕自己的負擔。

 

哥哥、姊姊、叔叔、伯伯、阿姨們,請你們一定要選出一位、願意給真相的市長,我從天上向你們人間、發出一點小願望,拜託你們了,拜託。

 

恩恩 敬上

 

雞伯 代筆  202211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