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單身父親成功戒毒 終於能看望女兒了

 

單身父親成功戒毒 終於能看望女兒了


【大紀元2022年03月21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繁星編譯)一位單身父親在成功戒毒後,發生了巨大的轉變,體重增加了63磅,這樣他就可以去看望他的女兒了。


27歲的奧斯汀‧格林(Austin Greene)說,他在13歲時就開始吸毒,這些毒品占據了他的生活。


然而,女兒出生後,他知道他必須做出改變,才能給女兒最好的生活。


「我看起來就像是快死的樣子。」來自俄亥俄州格林菲爾德(Greenfield, Ohio)的奧斯汀說,「這令我女兒心碎。」


奧斯汀11歲時開始飲酒和吸食大麻,他的毒癮就是那個時候開始的。他在俄亥俄州利斯堡(Leesburg)長大,那裡的年輕人有在一起吸毒的習慣。


後來,他在十幾歲時接觸到了更強的毒品,如冰毒和海洛因。


2013年8月,奧斯汀的祖父被診斷出癌症,醫生給他開了鎮痛阿片類藥物。奧斯汀說服祖父給他一些阿片類藥物,以減輕膿腫牙齒的疼痛。


祖父去世後,身為攝影師的奧斯汀第一次開始出現脫癮症狀——出冷汗、失眠以及不安腿綜合徵。


「我本可以在祖父生命的最後時刻多陪陪他,然而那時我吸毒品吸嗨了。」奧斯汀說,「我非常痛苦。我覺得我快要死了。」


2013年9月16日,奧斯汀的女兒出生。他太愛女兒了,但不幸的是,他的毒癮使他在女兒6歲時就失去了對她的監護權。


「女兒要永遠地失去我的想法,真的讓我內心深處感到非常不安。」他說,「我總是說,作為父親,我不會讓我的孩子失望。然而,我無法照顧女兒。」


此外,毒癮對奧斯汀的健康造成了方方面面的影響。2019年2月,他被診斷出患有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並且脊椎患有嚴重的酵母樣菌感染。


「我住院了,有大約六個月的時間不能行走。我的每一分錢都用來購買毒品。」奧斯汀回憶道,「我很自私,每天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不考慮其他人的感受。」


2020年11月,他知道自己必須做出改變了。他開始戒毒。


「在戒毒時,我天天都想逃離。但隨著把毒素排出體外,我能夠更清醒地思考問題了。」這位父親說,「就在那時,我開始儘可能多地了解有關毒癮的問題。」


之後,他在一個戒毒所裡度過了六個月,自2020年12月21日以來一直沒有再用毒品。


「當我離開時,我非常緊張,但同時對未來也很樂觀。」他說。


對比戒毒前後的照片,現在的奧斯汀幾乎找不出原來的樣子了。


Dad quits drugs and undergoes incredible transformation so he can see his daughter


他現在和自己50歲的母親傑米‧格林(Jamie Greene)住在一起,幾乎每天都能見到女兒。


「她喜歡玩凝膠、塗色、拼圖,並喜歡在戶外玩耍。我只是想讓人們知道,希望總是會有的,即使你覺得沒有希望。」奧斯汀說。


在經歷了如此大的轉變之後,奧斯汀正在通過社交媒體,儘最大努力去幫助那些毒品成癮的人。同時,給他們介紹一些能夠提供幫助的機構。


「要相信自己,找到生活的目標。」他說,「永遠不要放棄,無論如何,都要永遠做到最好!」


原文:Dad Quits Drugs and Undergoes Incredible Transformation so He Can See His Daughter 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責任編輯:韓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