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台灣2020得獎簡訊作品

 

台灣2020得獎簡訊作品:

😀😀😀😀😀😀😀😀 


首獎: 兒子,既然上網吃到飽,晚餐我就不煮了!


二獎: 女兒,本月信用卡帳單已收到,刺激歐洲經濟非汝一己之力可及,宜審慎量力而為。


三獎: 媽,是出櫃,不是上櫃!


佳作: 兒子,至少詐騙集團要錢之前會先聊一下天。


佳作: 家裡的事妳說的就算, 我說的就算了!


佳作: 你叛逆期又怎樣? 老娘現在更年期!


~~~~~~~~


簡訊-生活筆記組:


首獎: 問診變得好難, 病患不能言語, 外傭不知所云, 家屬不見人影。


二獎(1): 天下本無事, 除非看電視!


二獎(2): 我們在臉書上問候彼此; 卻在見面時低頭玩臉書!


三獎: 唉!只剩廠商記得我的生日!


佳作: 簡訊裡有一半要借我錢, 另外一半要跟我做朋友,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台灣!


佳作: 我們的交友方式, 何時只剩下給讚?


佳作: 這城市空屋太多, 男主人不想回去, 女主人回不去了!


佳作: 從前我們努力讀書是為了找工作, 現在他們努力讀書是為了不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