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這麼可愛的小奶喵,怎麼能忍住不吸一口呢! &一隻油膩的“中年橘”,這畫風太辣眼,主人表示實在看不下去了!

這麼可愛的小奶喵,怎麼能忍住不吸一口呢! &一隻油膩的“中年橘”,這畫風太辣眼,主人表示實在看不下去了!

喵咪如此萌萌噠,小喵咪更是萌中之王!再加上鏟屎宮刻意或不經意的裝飾,那效果...不說了,我們來吸一波吧!

想從袖口鑽出來想這個世界宣示我很不凡!


























我就是想在這喧囂的世界裡安穩的睡睡覺而已!

酒吧裡的小霸主,喝不倒你我還萌不倒你嘛!


























你說我好看你也不能老盯著我吧!


























老看我我都害羞了,披上東西擋擋吧!


























說,喜不喜歡我!


























這麼可愛的小奶喵,怎麼能忍住不吸一口呢!

一隻油膩的“中年橘”,這畫風太辣眼,主人表示實在看不下去了!

話說,“人到中年必油膩”,事實是,貓咪也不例外,不知道,你有沒有見過油膩的貓咪呢?













這不,最近,網友就晒出了這樣一隻貓咪,不,應該說是一隻肥貓,大肥貓,一隻步入中年的肥貓。網友話,這貓是自家的,人都都說“大橘為重”,但是,自家貓咪,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和一個油膩大叔沒什麼兩樣,它可不僅僅是肥胖,就衝它這一形象,坐那就是“油光發亮”了。













有事沒事舔舔腳,這就是它天天的工作,胖成這樣,還能做出這麼高難度的動作,也是難為它了,事實上,這可能也是它做的最難的動作了。
貓咪的胸前剛剛好,長了兩撮白毛,位置長的恰到好處,真是自生“油膩”點綴呀!













再看看平日裡貓咪在家的作態,你就知道,網友自己真的是所言不虛了,這副尊容,你還敢再有你一點嗎?

























喵:當然,那又什麼難度,只要有牆有地,喵總能給你擺出你“喜歡”的姿勢....













網友:話燈光師準備起來,音響師把音樂調的悲傷一點,話筒就位,橘貓先生,請說出您的故事......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