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你見過最離譜又搞笑的穿幫有哪些呢?

你見過最離譜又搞笑的穿幫有哪些呢?

你見過最離譜又搞笑的穿幫有哪些呢?

你看過的電視電影有哪些呢?比如!趙麗穎在《花千骨》中遇到東方彧卿的那一場戲,她正在洗澡,麗穎一直都是很保守的哦,看看她穿了透明的肩帶哦,美嗎?
1、這把匕首好像自己會動啊~








2、這是有多缺女演員呢?好好的一個尼姑庵全是男群演扮演的。還有這位哥們衣服下是塞了兩個大蘋果了吧!
















3、我的天,這是一個人嗎?前後差別這麼大,這替補發型都不一樣好不好。






















4、這手機號也是沒誰了,同一個資訊但是手機號卻不一樣,而且注意看圈的地方,你看出端倪了?


























5、等一下,我先轉過身。好了,你們繼續












6、這個門好像沒有鎖住吧...

















7、這是臨死之際緊張過度嗎? 不光衣領,連頭上髮型也變了!

















8、寶哥哥這個船怎麼還有輪胎,不知道是電動的,還是柴油?














9、丫鬟,你這bra哪買的,感覺很時尚、很前衛。


















10、雪紡無袖睡衣,BOBO頭,煙燻妝,假睫毛,劉雨欣這是跑錯片場了嗎?這造型也太時尚了吧,確定是唐朝嗎?
























11、師父,你不能死呀,啊啊啊
12、剛才是不是有一個麵包車過去了,我沒有看錯吧,不,那是皮卡。
13、那是誰?攝像大哥嗎?別以為躲到屏風後面我就看不到你,群眾的眼睛可是雪亮雪亮的











14、是什麼劇我不告訴你,自己猜。但左下角肯定是穿幫了,一位穿條紋襯衫的人入鏡了。














以上,笑死我了






白富美的優雅格調08-25 13:07
145贊
Play Video
 8評論






鴻鵠高飛一舉萬里  國際問答達人01-07 09:48
156贊





原來是透明肩帶啊

這是捷克ZB26,即使對槍械不瞭解的朋友基本上也能看出這是衝鋒槍,清末的確從海外引入了槍械,但這種“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是如何到了清軍手中。有這裝備還不分分鐘把八國聯軍洋鬼子突突了?













額的神啊,清軍有衝鋒槍,革命軍就開來了坦克。話說這貨要到1916年9月15日才在索姆河戰役中閃亮登場,而在我的記憶中清朝的宣統皇帝在1912年就已宣佈退位,難道是我記錯了?

抗戰劇中我們的戰士總是提前用上人民解放軍85式/95式狙擊步槍,不得不感嘆:原來先烈們就是用如此精良的武器和小鬼子苦鬥十四年的

槍械配置錯誤倒也罷了,畢竟除了正兒八經的軍迷之外,一般觀眾是看不出來的,可你們老拿著搶沖天掃射是在打飛機嗎?要知道鬼子的地面部隊正在朝你們逼近啊!難道正確的射擊方式不該是這樣?
















當我看到下面這些鏡頭我不得不感嘆:上面這些都是小兒科

請問這又是什麼情況?這些裝備都從哪兒淘換來的?























也許是覺得把日軍戰鬥力拍得過於地下,不能襯托出先烈抗日的英勇卓絕,所以導演們給日軍也裝備了先進武器











雖然鬼子裝備先進,但被我們秒撕啊!照這節奏發展下去橫店將是我國最大的抗日基地,他們每年消滅多少鬼子來著?














敢問寶二爺:“此輪胎系賈府從何而得?”















原來清朝的紫禁城就通了自來水













就您這樣的被困三十年我都不奇怪














強烈抗議棒子國剽竊主席的《沁園春》














原來鰲拜一直活到了幹隆十二年臘月以後而且還神志清醒地和當時的皇帝對話,而康熙早已埋了












請問令尊是打哪兒來的?














起義?就這智商得砍頭了
















魯迅先生表示:文采不錯















原來座標是我們中國人發明的
















一百五十公斤也就是三百斤,我想知道攜帶這樣的炸藥量別說行軍打仗了,能不能扛得動都是問題吧













糾正一下:是十四年抗戰

















導演靈機一動:古裝劇秒變鄉村劇——男女主角在拍古裝劇,家裡奶奶前來探班,於是畫風突變成祖孫對手戲















記住:玻璃是我國古代的重大發明,請圈起來,下次要考












原來電線塔也是我國發明的













紫禁城果然冬暖夏涼












這確定是演的甄嬛,而不是慈禧?就算是慈禧那年頭紫禁城也沒通電啊,紫禁城通電已經是溥儀退位之後的事了














八百里?北京到呼和浩特或者北京到濟南選一個










這個翻譯官的語文一定是體育老師教的











這位的數學水平令人捉雞













說得好有道理,我竟無言以對
















原來唐明皇就知道度蜜月















原來劉皇叔就知道顧炎武的名句
















相敬如賓不是用在夫妻身上的嗎?















主公家父?你和主公一個爹嗎?
















原來三國時代的人會背唐詩
 23評論






劇逗社  頭條號簽約作者12-27 16:20
701贊
(1)《古劍奇譚》裡,掌教真人的白髮居然是鞋帶!












(2)《寶蓮燈》裡面,淨壇使者豬八戒一抬頭,竟然驚現“四個鼻孔”。
你們神仙都這麼與眾不同的嗎?













(3)新版《紅樓夢》裡面居然這麼先進?早在清朝就出現輪胎了?!















(4)《少年包青天》裡有一集,凶手的村子在10年前慘遭山賊滅村,於是他們以同樣殘酷的手段殺害犯人來報仇。他們把人殺死後燒焦,帶到村子的墳地裡祭奠。
但是!燒焦的屍體居然用黑人兄弟演的!

原來我們早在宋朝就這麼國際友好合作了。

這樣國內外聯合合作的大劇,簡直可以改名叫做《揭祕:宋朝外來人種定居的證據》!
















(5)《天外飛仙》裡面,小七生下和董永的孩紙,玉帝灰常激動地說:你看他的眉毛多像朕。

嬰兒內心OS:我不是我沒有你不要亂說啊!我還沒有眉毛呢!


























































(6)《還珠格格》裡面,紫薇為了救皇帝,快要領便當了。
其他演員都表情都很傷心。而此時,金·忠心耿耿·鎖居然在旁邊!發呆!
















(7)《歡樂頌》裡,樊勝美父母突襲上海。結果小美美眉37天之後才收到資訊提示!
37天!估計她父母都在上海火車站丐幫分站混上汙衣派的一袋弟子了吧?



















(8)《等你愛我》裡面,wuli凱凱王簡直實力派!
拿著鋼琴譜來拉大提琴,了不起了不起!














(9)《情深深雨濛濛》裡,路人告訴如萍:天馬上就要黑了。
可是天已經黑了啊大兄弟!













(10)很多抗日神劇裡面,形容神槍手是“八百里開外,一槍斃命”巴拉巴拉的。
八百里.......那是北京市到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的距離啊喂!













(10)偶像劇十大疑問之一:爽妹子到底有幾個初吻???













 66評論






火星圈姐說娛樂  娛樂評論人 娛樂問答達人08-18 11:19

想要了解娛樂圈最新明星八卦,動動小手點選右上方關注“火星圈娛樂八卦站”頭條號,讓你與愛豆有個家。
圈姐來總結下,大家悠著點,別笑得太過分了:
一、《歡樂頌》裡樊勝美的父母突襲上海,樊勝美37天后收到通知簡訊。估計她父母已經在丐幫上海火車站分部混上汙衣派一袋弟子了。
































二、說好的羊肉與蝦仁呢》給我青菜又是什麼回事?

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信任呢這眼神彷彿在說:你逗我呢?












三、嗯,確實挺像你的,特別是眉毛~~我承認我瞎了啊


























































四、你欺負我是色盲嗎?
























這綠得發亮的液體,你跟我說是無色的?
五、說好的要靠自己的呢?







































六、我說不下去了。







來去兮

影視劇中的穿幫鏡頭可不少,能夠笑上一陣子來了。。。













活該你被困在這裡










阿sir,你的板扣還沒扣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也愛你哦~











請問,你是誰,你從哪裡來的























我還能說什麼















張無忌:智障了

























這碗湯會變色,古代都會變魔術啦?
這個年代,能喝的起綠茶的一定是個富人家!
妹子,別玩手機了,娘娘就要來了。
我們都是神槍手,每一顆子彈消滅一個敵人 。。。
哈哈哈,笑死我了。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歡迎關注公眾號:瘦臉方法,每天學一點健康知識,或搜尋“四位瘦臉法”獲取更多資訊。
 47評論






古韻微談

對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電視劇,我只想說,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穿幫數百年。
無腦的劇組和火眼金睛的網友造就了這些神蹟啊啊啊啊
武松是騎著自行車去打老虎的嘛














小夥子,你是來到此一遊的嗎,哈哈哈











我熱巴當年也有穿幫,只不過,,,














我的導演,你是來搞笑的嗎















當初盪鞦韆的女神啊啊,,等等,輸電塔咋回事。。。













大冪冪,咱家的水管是麼有埋好嗎














錘神啊,有飛機侵犯了阿斯噶的領空,趕緊揮舞你的小錘子,打飛機啊
























那你怎麼出生的,石頭裡蹦出來的嗎
















咱開啟撥號鍵在打電話不好嗎














挖掘機技術哪家強












綠茶配青梅,還是頭一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