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停在車格里的車,又被拖出來丟旁邊還吃上罰單!這種讓人直想撤幹譙的夭壽行為到底有何解?!

停在車格里的車,又被拖出來丟旁邊還吃上罰單!這種讓人直想撤幹譙的夭壽行為到底有何解?!

停在車格里的車,又被拖出來丟旁邊還吃上罰單!這種讓人直想撤幹譙的夭壽行為到底有何解?!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上班時好不容易找到車位,下班出來就看到這樣心都涼了一半,果不其然⋯”




















他希望大家先彆嘴他,他不管怎樣也不會這樣停!試問移車的人良心道德在哪?????
===================

不少民眾停車有被他人“移車”的經驗,許多人好奇,究竟擅自移別人機車到停車格外,有沒有違法呢?交通警察表示,以目前的法律來看,移別人車子是沒有違法的,但若是在過程中造成機車損傷,就構成了民法中的侵權行為,車主可以索賠;此外若是被“移車”吃上罰單,車主可以申訴,舉證登出這張罰單。

街頭上,經常可以看到機車騎士為了找停車位,努力的挪動別人的車子,炎炎夏日搬的好辛苦。在臺北市停車非常的困難,即使是收費停車格也常停得滿滿,若是要方便自己停車,把別人的車子往外頭來挪,這個舉動到底有沒有違法呢?北市中正一分局交通組長陳少旭表示,單純的移車在刑法上是不處罰的。

沒錯,移車並不違法,但別以為這樣就可以亂移別人車子,就像許多人機車龍頭鎖住,若是移車過程中造成他人機車摔到、刮傷,只要讓車子受損,可就觸犯了民法侵權行為,車主是可以索賠的。此外,若是機車因此違規被罰,移車的人就觸犯道路交通安全條例第85條,車主可以舉證登出罰單,甚至對移車者開罰。




















把別人停好的車拖出來,然後換自己的車進去,不然就是硬擠進同一格里,也不管是不是卡到刮到ㄎㄟˊ到別人的車!這兩種根本就是路邊停車時最討厭也最怕遇到的~

深受其害感同身受的網友們也跳出來留言

“我現在停邊邊都會先用手機拍照自保一下!”

“停車停好拍一張照,到時被牽出來才有辦法舉證!‘照片要有日期時間’,很重要!”

“ 我上次也是,還被移到殘障車位,結果罰1200,之後我只要停邊邊就一定會拍照來免罰!!”

“ 這可以申訴,基本上都會幫你撤銷,我被這樣搬過兩次,都有撤銷,我也沒照片證明!”

“我也這樣被罰過,以後停靠邊的停車格,都要拍照一下!”

“真的可惡!我知道有這種畜生,所以我不停最邊邊!!尤其不能停在殘障車位的旁邊!朋友曾經發生過被推拉到殘障車格,結果吃罰單嘍!”

“停個車,去逛街,然後被白痴亂動車,結果被檢舉,還要平常日請假去申訴…真的划不來==”

“ 我是後來變這樣!算他有良心,沒有把我的車搬到格子外!可是這樣我的車會刮到,我也是很不爽!超想把他抬到格子外!!”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