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趙薇酒莊晚宴現場曝光,名流大亨齊捧場,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趙薇酒莊晚宴現場曝光,名流大亨齊捧場,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趙薇酒莊晚宴現場曝光,名流大亨齊捧場,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前天是趙薇女兒小四月的生日,“財大氣粗”的好媽媽趙薇給她在自家酒莊辦了個生日晚宴,請來了無數名流大亨捧場。有個大富豪爸爸和一個大明星媽媽,小四月的生日晚宴現場有多奢華呢?



有錢人的聚會,長長的紅毯是必不可少的。小四月的生日晚宴,紅毯直接鋪到了酒莊外面,用土豪的姿態迎接客人。


酒莊晚宴少不了要品酒,所以桌上擺了很多個酒杯,每張餐桌上都有精美的插花和不知道是鍍金還是純金的杯子,刀、叉、餐具看上去材質很好。



客人陣容更是星光熠熠,趙薇請到了鋼琴大師劉詩昆為晚會表演助興。劉詩昆曾為中國第一代領導人演奏過,原蘇聯最高領導人、美國總統、法國總統、丹麥首相、波蘭總理、比利時皇太后、匈牙利議長、新加坡副總理等都接見過他。


為表示對劉詩昆的尊敬,趙薇還特意派了私人飛機去接他的兩個小徒弟周漾玥和王紫嬌,周漾玥就是在小戲骨版《紅樓夢》裡演林黛玉的那個。



趙薇能請到這種神人來為自己女兒表演,靠的是自己在商場摸爬滾打幾十年積攢下來的好口碑。有好口碑才有市場,譬如正在熱賣的國產手機一加,正是憑藉自己的好口碑,不僅在海外銷量火爆,還獲得了國內使用者的肯定,登頂了《今日頭條》三月手機榜的口碑榜。最近一加6已經官宣,搭載驍龍845+8GB記憶體超強配置,估計問世之後又將收穫一片好評。



當晚趙薇的心情不錯,一直笑著和各種大佬合影,還在自己的社交網路貼出了自拍照:面板白皙,烈焰紅脣,彷彿還是當年那個古靈精怪的小燕子。



女兒小四月的近照也被曝光,遺傳了趙薇靈氣滿滿的大眼睛,不過黑眼圈似乎有點重,難道是沒有休息好?


為了慶祝小四月的生日,趙薇更是豪擲二十五萬,以小四月的名義捐給了V愛白血病專項基金。連續三年,年年捐款,粗略一算,小四月已經為白血病患者捐了75萬。




華麗佈置、奢華餐廳、私人飛機、各界大佬、出手就是幾十萬,原來有錢人的生活是這樣的,真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