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吳奇隆護妻怒駁傳聞 意外曝光劉詩詩本名

吳奇隆護妻怒駁傳聞 意外曝光劉詩詩本名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圖/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與吳奇隆因拍攝《步步驚心》相戀,最終兩人修成正果,結婚3年感情依然甜蜜,但劉詩詩近日卻被爆出懷孕出軌的傳聞,震驚整個娛樂圈;對此,吳奇隆與劉詩詩昨天已發出共同聲明,駁斥不實謠言,但卻也意外公開劉詩詩的本名。

針於婚變傳聞,吳奇隆夫妻檔昨天已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因遭到部分網路用戶惡意捏造散播「劉詩詩出軌」等謠言,已嚴重擾亂網路秩序,對於藝人生活造成困擾及形象損害,若不刪除將採取零容忍態度嚴厲追責,嚴正反駁婚變消息。

但有眼尖粉絲發現,聲明內意外曝光劉詩詩的本名「劉詩施」,引發熱議,有網友指出「我還以為律師函打錯字」、「原來這才是本名」。



而小倆口昨日被拍到一同現身機場,愛妻的吳奇隆不時攙扶劉詩詩,甜蜜放閃程度讓旁人看了都羨慕,也讓婚變謠言不攻自破,甚至還有網友大讚吳奇隆是好男人,表示過去吳奇隆自己被造謠許多不實傳聞,也從未發過律師函,但「昨天被記者找上門,立馬就處理了,看得出來吳奇隆有多在乎劉詩詩」,網友直呼「幸虧只是烏龍一場」,總算還劉詩詩一個清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