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天使網紅豁出去“直播素顏化妝”…天堂掉入深淵超慘烈!網驚:這勇氣連梁靜茹都給不了

天使網紅豁出去“直播素顏化妝”…天堂掉入深淵超慘烈!網驚:這勇氣連梁靜茹都給不了



最近好像頗流行素顏直播像是楊穎最近的影片也是引起了不少網友討論
兩日又有勇者網紅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卸妝直播了先帶大家認識這位可愛的洋娃娃精緻的五官好像是陶瓷娃娃

水汪汪的大眼加上堅挺的鼻頭是不是楚楚可憐呀~~

 



也因為這樣的顏質讓她在微博上吸引了大批粉絲;但是,最近他的素顏卻讓不少網友看傻眼,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怎麼感覺從洋娃娃變成豬頭了呀!



許多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影片受到空前絕後的討論大家都看傻眼怎麼可以變成另一個人?



網路的世界好可怕呀!!這樣以後我在電腦桌前還能相信甚麼呢?

 

 


好了我該去好好看一下我的臉書事實後退訂一些人了

網路上有許多人編寫線上日誌或是網誌。在大多數的情況下,他們通常會以匿名的方式進行創作或是專注在一個特定議題上。但是如果該作者發展出了獨特的個性,他們會因為這個或是其網誌的內容而獲得名聲。

有些人會在社群或影音網站上定期發表文章、相片、影片、音樂……等的作品,並累積自己的觀眾或粉絲,且以此為業。他們也許會有自己的工作室、員工、經紀公司,有的甚至會有自己的品牌或是產品。他們的收入來源有影音平臺支付的廣告費、商業合作、銷售產品。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