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張柏芝太瘋狂了!直接把漁網套在了身上,網友:這勇氣我給滿分!

張柏芝太瘋狂了!直接把漁網套在了身上,網友:這勇氣我給滿分!

張柏芝太瘋狂了!直接把漁網套在了身上,網友:這勇氣我給滿分! 

近日,有傳聞說張柏芝要結婚了,對方還是個小鮮肉,真是為女神感到高興呀,終於要收穫自己的幸福了。


不知是不是再次戀愛了的緣故,最近的張柏芝有點“造作”呀,身穿漁網外套就出來作妖了,張柏芝真的是太瘋狂了。


身穿一件牛仔上衣,略微寬鬆的款式,休閒隨性又不會過於隨意。戴上一頂棒球帽,非常青春,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女神的陽光和活力了。


搭配一條修身牛仔褲,顯示出修長美腿,毫無贅肉可言,女神的身材保持的真是好呀。看到張柏芝,還有什麼理由不減肥呢?


下半身都很正常,只是外套大面積漁網拼接,氣質大打折扣,娛樂圈的時尚還真是不懂呀。不得不說,這勇氣我給滿分。


只見張柏芝身穿一件印花連衣裙,非常的=溫婉,女人溫柔十足。but外搭的印花外套是什麼鬼,整體雜亂無章,毫無重點可言。


張柏芝身穿一件黑色上衣,別具設計感的下襬超級遮肉,就算是梨形身材也不怕。搭配同色系牛仔褲,整體黑色系簡約又不失時尚。


一襲連衣裙,若隱若現的蕾絲透視性感又不失高階感。純白色系給人出淤泥而不染之感,搭配黑色高跟鞋,盡顯端莊大氣。


身穿一件格紋連衣裙,歐美範兒十足。直筒的款式,好穿又不挑身材。搭配披肩自然捲,乍一看,還以為柳飄飄回來了。



張柏芝身穿一件格紋襯衫搭配揹帶褲,紮起高馬尾,少女感滿滿。穿上帆布鞋,完全一副高中生的既視感,說張柏芝十八歲也沒人不信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