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傳播系“E級作家”卓苡瑄 23寸小蠻腰外露:讓人把持不住了!

傳播系“E級作家”卓苡瑄 23寸小蠻腰外露:讓人把持不住了!

傳播系“E級作家”卓苡瑄 23寸小蠻腰外露:讓人把持不住了! 

人家都說長輩大無腦,今天小編就要推翻這個說法,今天要介紹一位“長輩大有腦”正妹“卓苡瑄”,有著超誘人的23.5寸小蠻腰之外還有E級正妹,沒想到同時還是一位作家,這實在太讓人把持不住了吧!!

據說卓苡瑄除了在三立新聞擔任專欄作家外,在MeMe直播也是一位直播主喔,E級火辣身材加上還有23.5寸小蠻腰,粉絲真的是越來越多!!外表氣質甜美沒想到身材卻那麼有反差感,愛不釋手啊!!!


據說卓苡瑄除了在三立新聞擔任專欄作家外,在MeMe直播也是一位直播主喔,E級火辣身材加上還有23.5寸小蠻腰,粉絲真的是越來越多!!外表氣質甜美沒想到身材卻那麼有反差感,愛不釋手啊!!!


姓名:卓苡瑄
英文名:Jessie
生日:1993年4月22日
身高:166cm‘
體重:46kg
三圍:32E-23.5-33
星座:金牛


卓苡瑄Jessie的最新貼文:


前陣子,我和朋友逛街去買衣服。我一直都非常想要一件淺色的skinny jeans,可是一直都沒有時間逛街,也不太敢在沒試穿的情況下就在網路上買褲子,所以難得有機會逛街,我的目標自然是買到一條喜歡的牛仔褲。

後來,我在逛SPAO的時候買到了!不論是腰、臀、腿都非常合身,我心情非常好,除了買到喜歡的東西外,還有另一個很可怕的原因。那就是,我非常得意自己能穿上最小號的褲子。這是個扭曲又病態的想法,我知道,但我卻沒辦法去阻止。

我問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發現Body-Shaming的問題還是非常嚴重,你所知道的歐美大城市,都還是認為瘦才是時尚,才配稱為美。就算他們極力倡導人要健康,可是大家還是很難不受電視與雜誌的影響,每次我聽到這件事,就忍不住皺眉。

在亞洲國家更是如此,就連我也一樣,我和大家說過了,我以前曾經因為身材被欺負、被取笑,各種酸言酸語我都聽過,就算面對那些尖銳的語句,我還是要裝作不在意,那段日子真的很難熬。

後來,我用了非常激烈的方式減肥,我成功瘦下來了,可是我卻還是不敢盡情地吃東西,在一天當中,我唯一吃的就只有早餐,若其他時間還需要進食,我就只吃一兩口。在很少數的時間我吃多了,甚至還會崩潰大哭。

我知道整天穿塑身衣勒緊自己的腹部抑制食慾很奇怪,我也知道出國把體重機也裝進行李這件事很詭異,可是那是讓我不焦慮的唯一方法。

我到現在依然被尺寸與體重禁錮著,可是我現在在試著改變。我試著多運動、多吃點健康的食物,多去欣賞自己身材的缺點,想要試著從這樣錯誤的價值觀逃開。所以我希望喜歡我的你們也能跟我一起,不去取笑不同身材的人,也不虐待自己的身體。

不是size 0才叫美,你美,是因為你以獨一無二的姿態活著。希望所有和我有同樣困擾的女孩們,能不再被身材所苦。

---我是卓苡瑄Jessie,伴你走過感情中所有的起伏跌宕

傳送門

Instagram:jessie.zhuo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