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霸權國家隊14集預告:吃完糖又得虐心了,下一集是莓和02的撕逼回

霸權國家隊14集預告:吃完糖又得虐心了,下一集是莓和02的撕逼回

各位和毒舌君一樣等著國家隊更新的小夥伴你們好,距離下一集的藥發放還有一年的時間,所幸週四總是會有提前的救急藥,不過吧,這一集的預告給各位觀眾的體驗不是那麼好,因為從預告來看,這一集的劇情來看,會是莓和02的撕逼回的感覺。


最令人心疼的是,莓的手和上一集最後的翠雀機體的手斷了對應起來了,但是從細節來看,莓的手應該是骨折了,心疼小莓。這裡毒舌君的猜測是寄駛員雌蕊會和機體完全同步,從戰鬥服來看,後背的脊椎神經也會完全同步,所以說機體的手部斷裂也會相應的傳導到雌蕊的本體神經上,所以說“骨折”了,心疼。


毒舌君在許多論壇逛了一圈,發現許多小萌新在大喊這一集是喂屎劇情,但是其實平靜下來想想,這樣的劇情展開才是國家隊這部世界系作品的正常展開,02和廣的核心矛盾還沒解決,莓作為隊長又是唯一一個知道02本體祕密的人,而且最喜歡的廣這一集還躺在病床,換誰都會為了廣而選擇去質問、去和02對質,只有這個設定才能比較自然地解決這個矛盾,這一集如果是廣和02卿卿我我的劇情反而顯得有點不真實。


說會這一集的標題,罪與告白,毒舌君個人的理解罪是02,告白是莓,02在壓抑不住自己的暴走中發現自己差點殺了當年最重要的人,但為了小時候的悲劇不會再重演他們也不能輕易相認。告白很明顯了,莓表示就算被廣怨恨也要去做到保護他。但是根據每次都有預告欺詐的套路,告白也很有可能是02,也就是玻璃渣劇情中有糖。


再來心疼一下廣哥,毒舌君上一集說到的被掐脖子只是靈體或者說是意識上的操作,因為駕駛艙內兩個人都沒動,不過看這脖子上的紅印,這操作學不來,還能從意識上進行反向操作的,可憐廣主席。


關於最後這一卡的畫面,毒舌君比較傾向於本集大家不讓02接近16的病房,然後莓去找了02對質,各種貴亂操作後,02還是突破來到了廣的病房,兩人具體的互動會是怎麼樣就值得猜測了,毒舌君猜會有糖,希望如此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