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喜歡上一個慢熱的人,12星座是什麼感覺?

喜歡上一個慢熱的人,12星座是什麼感覺?


白羊座

不被急死,也得被急瘋!白羊談戀愛,向來都是敢愛敢恨,簡單明瞭。真喜歡上一個慢熱型的人,那可要了老命了!三次表白不給迴應,急的能撞牆。行就行,不行拉倒,再敢墨跡,小心白羊咬你!

金牛座

很合適,簡直就是絕配。你是慢熱型?太好了,我也是!金牛內斂安靜,炒雞能沉住氣。當慢熱碰上慢熱,這戀愛長跑,想想都美得慌!五年?十年?搞不好能追一輩子。


雙子座

可以嘗試,也可以放棄。在感情上,雙子很理智的。如果是一般的慢熱型,能明白點雙子的意思,雙子會試著追求下。如果慢的過分,三榔頭砸不出一個字,對不起,雙子沒時間跟著乾耗。

巨蟹座

好啦,好啦,我主動就是啦!戀愛中,巨蟹喜歡被動,享受被動。可碰上慢熱型的,你再被動,那就徹底沒戲了。為了愛和色,巨蟹會豁出去主動一回,你不追我,只好我追你了。


獅子座

勇敢追求,高調示愛。充分發揮湊不要臉的精神,在公共場合,總是各種理由和你攪在一起,讓所有人都知道我在追你。甭管你願不願意和我談戀愛,反正我在和你談就行了!

處女座

暗中觀察,耐心等候。處女喜歡你,會通過各種方式把愛意表達給你,至於你喜不喜歡ta,不需要說出來,人家自己會判斷。發現你有那意思,ta會堅持下去。發現你沒那意思,ta會安靜離開。很理智,很了不起。


天秤座

不急,先調教一番。管你是慢熱型,還是慢涼型,戀愛達人有的是辦法敲開你的心扉。你喜歡什麼型別,我就裝成什麼型別,時不時的撩你一下,勾的人心癢癢的。天秤出手,穩獲後宮一枚。

天蠍座

耐心十足,慢慢追。天蠍是比較喜歡慢熱型的,穩重,成熟,不像有些小屁孩兒,動不動就搞閃婚,實在罩不住。談戀愛若烹小鮮,精心,耐心,用心,才能調理出一段佳話。

射手座

留著,反正備胎不怕多。射手的耐心很有限,然而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人,必須加到備胎群裡。這次追的不耐煩了,果斷放棄,等下次有了興趣還可以再來一次嘛。


摩羯座

可以戀愛長跑,但一定要先在一起。婚姻的事可以往後放,但首先你得接受我。長久的談戀愛行,不溫不火的半晾著不行。這心思不錯,是我物件才值得我付出與等待,不然,懶得理你。

水瓶座

無所謂。水瓶過的永遠是半談戀愛、半單身生活,想談戀愛的時候去找你,不想談的時候就自己待著。Ta和誰談戀愛都是這個樣子,對方是什麼樣的性格無所謂,自己喜歡就行。

雙魚座

爭取變得更有耐心。在感情上,雙魚願意做任何付出。你是慢熱型,我就拿出百分百的耐心。喜歡我就來,不喜歡我就滾,模範戀人啊,有木有!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