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有色---笑話

有色---笑話


老郵差
話說美國某小鎮上,有一位老郵差要退休了,鎮上每戶人家知道此事後,紛紛在老郵差最後一次送信時送給他一分精緻的退休禮物。
老郵差就這麼沿著舊徑離情依依地送著信,滿心溫情地收下禮物。
當他送到史密斯家時,史密斯夫人熱情地招呼他入內,呈上一杯香濃的咖啡後,她請老郵差在樓下稍帶一會兒,她也有一份特別的禮物要送給老郵差。
五分鐘後,夫人一襲性感薄紗站在二樓樓梯口,輕聲呼喚老郵差上樓來。
老郵差心想,這也是人家一番厚意,總是不能推卻唉!拼了老命也不能辜負人家。於是兩人便巫山雲雨一番。
禮物收完後,老郵差向夫人答謝,正要轉身離去時,夫人喊道:「等一下,我還要給你50元呢!」
這時老郵差不得不納悶,怎麼有這麼好的事呢?便問夫人:「難道史密斯先生不會介意?」
夫人答道:「這事是我先生昨晚和我商量好的
老郵差聽了更是驚訝。
夫人繼續說:「昨天晚上,我和我先生聊天時提到你快要退休了,我問他:「我們該送老郵差什麼禮物?」
他就說:「幹!那個老郵差,給他50元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說話就說話,不要老是在話裡加一些髒話語助詞!

表錯情?會錯意?
樹上……有兩支松鼠,一隻公一隻母。
有一天母松鼠在樹上覓食但什麼食物也沒看見突然看到下方有一隻虎視眈眈的老虎正準備襲向樹下的一頭羊當然,那一頭羊很不幸的變成了老虎的食物
母松鼠看到了這個血腥的場面當場驚慌失措馬上跑回樹洞並跟公松鼠說
公松鼠聽到了此消息馬上跟母松鼠嘿咻
你知道母松鼠說了什麼嗎?……下面羊死了,下面羊死了!……

花木蘭
話說一次,花木蘭上戰場英勇奮戰,不巧戰到一半剛好遇到〝大姨媽〞來了,因此體力不支,便暈倒過去
木蘭醒來之後,發現一名軍醫正在照料自己,軍醫說:「你昏迷了好幾天終於醒過來了,有個不幸的消息告訴你,你的雞雞不幸在戰場上被敵人砍下了
木蘭心想:「真笨不知我是個女的
軍醫說:「你傷的很重,好幾天都血流不止,到今天血終於止住了,傷口我已經幫你縫起來了!」

墓碑(針鋒相對)
一對時常吵架的夫妻,有一天又爭吵不休!於是先生很生氣的對太太說:「以後妳死了我一定在妳墓碑上這麼寫著『這個女人一生嘮叨,終於安靜了。』」
太太聽了不慌不忙的說:「是嗎?那麼你以後死了,我就在你墓碑上刻著『這個男人一生軟弱,終於堅硬了。』

兄妹
話說阿德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外型,個性,連習慣都很相像的女孩。經過三年的交往之後,阿德決定要跟這個女孩結婚。這一天,阿德帶著女朋友回家見父母。密爸爸仔細看了女孩一番,把阿德拉進房間低聲說:「兒子,都怪老爸不好,這個女孩其實是你同父異母的妹妹,你不可以和她結婚還有這也不可以讓你的老媽知道喔!」
阿德聽了,嚎啕大哭地從房間走出來,媽媽看見了覺得很奇怪,就把阿德拉進另一個房間,問道:「乖兒子怎麼回事?你老爹跟你說了什麼?不要那麼難過嘛!」
阿德把爸爸交待的事情全說了。媽媽笑了笑,拍拍密德的肩膀:「放心,僅管去辦結婚吧,反正你也不是你爸爸的孩子。」

修女的祕密
某個高居山上的修道院裡,住著一群清心寡慾的修女。通常她們每日都得騎腳踏車 下山採購民生用品。突然某一天,老修女受不了,聚集大家訓話說:「要是你們誰誰誰騎腳踏車下山還大呼小叫的我就把腳踏車的椅墊給裝回去!」

都是錢惹的禍
有一天有一位服裝豔麗的女人走進了一家便利商店,經過精挑細選,挑好了商品後走到了櫃台,二話不說就丟出了一張千圓大鈔經過店員驗證後店員以一付很不屑的表情說:「小姐這是偽鈔耶
女子驚呀的喊出:「完了!我被強暴了!」

叫女伴免費
話說有三位船員,抵達某城市,由於待在海上太久,想解決性需求,於是到花街柳巷去尋芳
沒想到他們三人竟看到一個招牌,上面寫著「叫女伴免費」,於是一行三人就進去光顧。
老鴇說:「"我們這裡叫女伴免費,價位是照各位的老二的尺寸來算的,每英吋索價一百元。」
三人想了想之後,還是進去各自找小姐了
後來三人完事後,到了門口,三個人便聊了起來。
甲說:「我花了五百塊,好貴!」
乙說:「還好啦!我花了六百塊!」
丙說:「你們算小兒科的啦!我花了一千塊都不吭聲
正當甲乙二人對丙的「天賦異稟」嘖嘖稱奇之時,老鴇跑出來對丙說:「你剛剛拿一千元給我,我忘了找你八百元,對不起

國王的馬
有一個國王擁有一匹心愛的馬。國王覺得馬都不笑,就放出賞金「只要有人能讓牠笑就有黃金十萬兩」。
全國人民使出渾身解術始終沒人能讓牠笑。這時有一人站了出來,就帶了馬到了柴房。沒多久又帶著馬走出來,果然馬笑個不停。
過了一陣子國王又覺得馬一直笑不停也不是辦法,又說「只要有人能讓馬哭就有黃金十萬兩」
這次那個人又出來了,又帶牠進柴房,沒多久馬出來就哭了。
國王很好奇問他原因,他說:「我告訴牠說我的比牠大,結果就笑不停。第二次我就脫下褲子,結果真的比牠大,牠就哭了!」

給你爸爸吃的
小明已經上國中了一天他媽媽在偶然的機會之下看見了小明的那個東西怎麼他還是跟他幼稚園時一樣大該想個辦法解決於是媽媽便去求助醫生。
聽了他的敘述之後,醫生就跟他講說:「只要每天早上讓他吃兩片烤土司,那東西就會愈來愈茁壯」。
隔天,小明起床吃早餐,發現桌上多了一條烤土司他正要拿土司起來吃時只聽媽媽疾呼:「兒子,你只要吃兩片就行了其他的是要給你爸爸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