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講笑話 ( ^_^ )


講笑話 ( ^_^ )

一美女下夜班,被一色男子尾隨跟蹤,美女很害怕,正路過一片墳地, 色男子正要下手, 美女走到一座墳墓前說:“爸爸,開門吧,我回來了。嚇的色男子狂奔而去。 美女為自己的聰明得意地笑了起來,哪知笑聲未落,從墳墓裏傳出一個陰森森的聲音說:閨女,你咋又忘記帶鑰匙了呢?嚇得美女尖叫著跑了。
這時,一個盜墓者從墳墓裏爬了出來,說:影響我工作,嚇死你。突然發現墓碑前有一老者,手拿鑿子在刻墓碑,就奇地問:你在幹嗎?老者生氣地說:這些不孝子孫把我的墓碑都刻錯了,自己來改啦。盜墓者一聽,嚇得撒腿就跑了。 看著盜墓者的背影,老者冷笑道:跟老子搶生意,嚇死你。一不小心,鑿子掉地上了,老者正要彎腰去拾,卻看見從草叢中伸出一隻手,同時還有個冷冰冰聲音:啊,敢亂改我家的門牌號。嚇得老者連滾帶爬地跑了。 一個拾荒者從草叢中爬出來,撿起地上的鑿子,感歎道:這年頭,撿塊爛鐵還得費這麼大神。

********************************

某天,爸爸帶了一台機器人回來 這台機器人聽說很特別,有著會賞說謊的人一巴掌的機能。 之後有天... 小明放學以後回到家已經是很晚的時間了
然後爸爸就問小明:「為什麼搞到這麼晚才回來?」 小明就回答:「因為今天學校有個課後輔導。」
...
這時,機器人突然起身,往小明的臉頰上巴了一巴掌。
爸爸說:「聽好,這個機器人能夠感測到謊言,
然後往說謊的人臉上打下去,你還是趕快老實說吧」
小明只好老實說「我去看電影了」 爸爸又進一步的問:「什麼電影?」「天外奇蹟」 機器人又往小明的臉上打了一巴掌。 「對不起...爸爸,其實我是去看了『埃及豔后』」
「不知羞恥!為什麼要看那麼低俗的電影?以前爸爸在你這個年紀可不會去看那種東西也不會擺出這種態度!」 說完機器人就往爸爸臉上給了他用力的一巴掌。 聽到這些的媽媽、就從廚房裡面探頭出來笑著說
「不愧是父子,果然是你的兒子」
然後……媽媽也被賞了一巴掌。

********************************

黑熊逃兵計

有天在森林裡
進行著徵召動物們從軍去打仗
於是森林裡的動物全都要來體檢...... 排第一的猴子很不想從軍去
他看看他的長尾巴
於是牙一咬狠下心來把他折斷
進去後 ...
軍醫說:猴子尾巴斷了是殘障不用當兵啦....
排第二的兔子看到猴子這般行為後
也毅然決然的把他的長耳朵給折斷了
進去後 ...
軍醫說:兔子耳朵斷了是殘障不用當兵啦...
排第三的黑熊心想..
『我耳朵那麼短 尾巴有跟沒有差不多怎麼辦呢?』!
好心的兔子與猴子來幫他想辦法..
忽然猴子大呼:我知道了把你的牙打斷 你就算殘障啦!
於是猴子與兔子狠狠地K了黑熊一頓
把他的牙全打斷.....
黑熊雖然痛但也很開心地進去體檢了
不久後 只見黑熊摀著嘴出來
哭著說.........................
你娘咧....他們說我太胖..不用當兵啦
!!!

********************************

清明快到了,某人去買祭品,看到居然有纸糊的iPhone 手机,
有些不以為然:啊哈!iPhone 手机?老祖宗會用嗎?

店老板白他一眼說:賈伯斯都親自下去教了,你還操什麼心?

他便買了一個,剛要轉身要走。老板提醒:買個手机套吧,下面蠻潮濕的。
他說好。

老板接着說:再買個藍牙耳機吧,最近下面新交通規則,開車打電話抓得嚴!
...
他又買了個耳机,

老板繼續善意的提醒到:最重要的充电器啊,回頭祖宗找你要就不好了,光找你要還是小事,叫你送去就麻烦了。

他緊張起來,趕緊又買了。

回頭一想~他向老板要了張名片。

老板問要了幹嘛~他說一起燒给祖宗,有什麼問题好直接找你下去做售後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