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羽量級超輕沙發椅陪你上山下海隨處躺


羽量級超輕沙發椅陪你上山下海隨處躺
 


這盞天燈長得真奇妙,不但黑嚕嚕的,還有許多氣孔在上面,這樣要如何讓它飛起來呢?

不過這可不是天燈喔!這可是一款超輕量化的沙發椅,雖然合理懷疑模特兒以單手輕盈的舉起沙發是合成效果,不過僅有三公斤的重量在沙發界應該算的上羽量級了,而且它還能平整收納,不管到哪裡旅遊都能享受躺沙發的舒適感。
 


由英國設計師benjamin hubert所設計的「membrane」沙發椅在日前結束的米蘭家具展中受到許多媒體的矚目,這款可自行組裝拆卸的輕量化沙發骨架由不鏽鋼和鋁打造而成,設計師貼心的將接觸到人體的金屬部分以聚氨酯(PU)包覆,減少骨頭與金屬硬碰硬的機會。



看到底部的大洞就讓人直覺想到躲貓貓(至少貓咪絕對會跳進去),不過它真正的用意在於減少內部填充物的使用,在享受沙發椅帶來的舒適同時,還能兼顧環保與收折的需求。




鮮豔明亮的橘色金屬骨架搭配上低調的灰色彈性網布,讓membrane沙發椅沉穩中又帶點活潑的特質更被突顯出來。組裝概念源自於露營時的帳棚,強調不需要太複雜的技巧就能將它組裝完成,輕巧的重量在搬家或室內移動時都相當方便。聽過許多人有認床的習慣,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認椅的習慣,如果認的是這張椅子那就輕鬆多了,連上班都能把它帶上!(老闆和老師表示:這會不會太享受了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