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笑點】


【笑點】


1、員警問遇毆的人:你能描述打你的人的相貌嗎?那人斬釘截鐵的回答:當然能,警官,我就是因為形容他的樣子而挨打的…


2、有一天上課,老師問小麗:祖國是什麼?小麗說:老師,祖國是我的母親,老師說:回答的很好。接著老師又問小明:小明,祖國是什麼啊?小明說:老師,祖國是小麗的母親。


3、一對夫婦去酒店用餐時,孩子哭鬧不止。女人趕緊掀衣,給孩子餵奶!這時服務生走了過來予以制止。女大怒:“難道這也不行嗎!?”服務生:“露胸可以,酒店規定不准自帶飲料!”


4、跟老爸老媽一塊看電視,突然想到一件好玩的事就自顧自地笑了起來。老爸莫名其妙地看了我一眼,跟老媽說:“你閨女腦子壞掉了。”老媽立刻反駁他:“你閨女腦子才壞掉了呢!”


5、醫學院畢業生去某醫院應聘。院長問:"某人額頭上被蜜蜂蟄個包,怎麼治?"畢業生甲:"很簡單,在患處塗抹點消毒液就可以了。"院長搖頭,畢業生甲退出。畢業生乙進,院長又問同樣題,乙答:"至少需要住院治療一周,分別查血液,腦電圖、心電圖,彩超、核磁共振……"院長:"歡迎你來我院工作!"


6、有一天,某大學校長打電話給某家長:“先生,我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都是關於您兒子的。”家長:“校長,先說壞消息吧!”校長:“壞消息是,您的兒子的動作十分女性化。”家長:“那好消息呢?”校長:“好消息是他現在是本校校花。”


7、皇上久聞李白才名,“李愛卿,朕命你寫詩助興。”“皇上,寫詩可以,還請貴妃為我磨墨。”“哈哈,才子就是才子,要求都這麼獨特。來人那,上饃饃,貴妃你就喂李白吃幾個吧!”


8、今天準備拜訪一新客戶,打電話聯繫到對方問在哪兒,答:“在麥當勞。”我為了套近乎說了句客氣話:“嘿,老哥兒吃什麼好吃的呢,我都聞到香味了。”對方答:“正在衛生間排隊呢!”


9、和交往4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昏天黑地地上了雙層大巴。旁邊坐個美女也提不起興趣打量!售票員過來賣票,我以為是空調車就遞過去兩塊,售票員看了我們兩個一眼就撕給我兩張一塊錢的票。我楞了一下,懶得解釋,繼續頭靠窗戶回憶我四年的感情,不知不覺淚流滿面!美女突然說話了:就一塊錢,至於嗎?


10、兄弟倆吵嘴,弟弟罵道:“你媽的!”哥哥回罵:“你媽的!”爸爸怒著沖過來,打了每人一個耳光,訓斥道:“吵什麼,他媽不是你媽?你奶奶的!”


11、哥們介紹我相親,問喜歡什麼樣的女孩。我說:“我也不清楚。”他說:“想想你喜歡過的女孩有什麼共同特徵。”我想了想,發現了:“我喜歡過的女孩很多,她們的共同特徵是都不喜歡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