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笑話集


笑話集


誤闖民宅

小明一家人上陽明山洗溫泉。
下山時已經很晚了,所以霧非常的大。
小明的爸爸緊跟著前面的汽車小心地行駛著……
突然,前面的汽車猛然煞車停下來,小明家的車「碰」的一聲撞到前一輛車的車尾,於是小明的爸爸生氣的喊道:

「喂!這麼大的霧,你怎麼可以緊急煞車呢?」
只聽見前車的司機冷冷的回答:

「先生,你的車已經開進我家的車庫了!」


玻璃球


診所門前坐著兩個男孩。

護士蹲下身來,問其中一個小男孩:
「小朋友,你哪兒不舒服?」
「我吞下了一個玻璃球。」
接著護士又問另一個小男孩:
「你呢?」
.
.
.
.
「我在等那個玻璃球,因為它是我的。」

動物體檢


有天在森林裡進行著徵召動物們從軍去打仗
森林裡的動物全都要來體檢

排第一的猴子很不想從軍去他看看他的長尾巴......
於是牙一咬狠下心來把他折斷了!
進去後...軍醫說:猴子尾巴斷了! 是殘障! 不用當兵啦....
排第二的兔子看到猴子這般行為後 也毅然決然的把他的長耳朵給折斷了!
進去後 ... 軍醫說:兔子耳朵斷了! 是殘障!不用當兵啦...
排第三的黑熊心想:『我耳朵那麼短,尾巴有跟沒有差不多怎麼辦呢?』
好心的兔子與猴子來幫他想辦法...
忽然猴子大呼:我知道了 把你的牙打斷 你就算殘障啦!

於是猴子與兔子狠狠地K了黑熊一頓 把他的牙齒全打斷.....黑熊雖然痛 但也很開心地進去體檢了!
不久後 只見黑熊摀著嘴出來哭著說:
.
.
.
.
.
.
.
.
.
.
他媽的....他們說我太胖..不用當兵啦!!!

無聊又機車的司機


上班時段,交通如同以往一般擁擠,公車上擠滿趕著上班、上學的人。
突然! 公車停了下來,大家都嚇一跳。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想著說怎麼回事?
這時,公車司機站起來了,對乘客們說:「很抱歉,我這公車又壞了,它常常會突然熄火。可是,維修廠的時間要安排到下個禮拜才輪到。」
大家更是緊張了,想說是不是應該趕快下車換另一班公車呢?
司機接著說:「不過呢,我這公車有一個奇怪的毛病:只要在發動前,全部的乘客都起立,並且在發動的同時,大家用力跳一下,這樣,車子就可以發動了。」
「來來來,希望大家配合,我數一、二、三,三的時候,請大家用力跳,越用力越好。」
「一、二.....
「好,注意囉,只有一次機會喔!」
「預備... 一........三!」
「跳」一聲令下,全公車上的乘客奮力一跳;
這時,公車真的發動了,大家正鬆一口氣時……
公車司機又說了:「謝謝大家的合作,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快樂!」
頓時車上騷動不停
「喔!真是的,害我跳得那麼認真!」
「夭壽喔!害我摔到屁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