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漂浮攝影再進化- 騎掃帚的日本哈利波特

漂浮攝影再進化- 騎掃帚的日本哈利波特
作者:DCView KatrineYang



還記得去年的飄浮少女引起攝影圈一陣離地旋風,就算是到此一遊的紀念照,也要跳起來離開地面,除了仿效飄浮照,不少人也嘗試加上更多創意來完成自己的飄浮風格,其它還有超優雅的跌倒少女、驚險的墜落攝影,以及無重力飛天系列...等。

最近日本又出現了可愛又吸睛的掃帚飛行攝影,由Halno、Wacamera兩位一同拍攝出日本哈利波特系列照片,發表在Halno的instagram平台,其實在技術面來說並不困難,抓住適當的跳躍時機,加上自然投入情境的表情,看起來就很逼真了~最重要的是情境的營造跟選擇了!!

農曆新年的多天的假期,如果厭倦了千篇一律的紀念合照,不妨也來創造自己的特殊飄浮照、創意攝影吧! 讓自己與朋友家人的影像除了記錄也多了獨到的創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