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英文不好的下場

英文不好的下場
 
1)        英文不好的下場1
      
一位老兄 獨自到紐約出差。工作之餘,打算看看風景名勝。為此,他查考了大量的資料,選擇去自由女神像。為了周全,甚至把自由女神詢問臺的電話都找到了:666-2613。當天,他 叫了輛計 程車準備出發,下面是他和計程車司機的談話...    
計程車司 機問道:Where do you want to go, Sir?
老兄不知道自由女神像英文稱為 Statue of Liberty,他想自由 應該是FREE,女神大概是 WOMAN。於是回答司機:FREE WOMAN
司機聽成 「免費的女人」,馬上道:What? Oh! Hey man, Here is America , nothing is free!
老兄:Oh! How come! I read it from yellow page. See, here is the phone number: sex-sex-sex-two-sex-one-free.
 
2)      英文不好的下場 2
 
一位在美的留學生,想要考國際駕照。在考試時 因為過於緊張,看到地上標線是向左轉。 他不放心 的問道:Turn left?
監考官回 答:Right.
於是他立 刻向右轉。很抱歉他 只有下次再來。
 
3)      英文不好的下場 3
 
有位女士,個性喜愛買便宜貨。某日紐約曼哈頓名牌衣飾大減價;她去揀便宜,挑來挑去,終於挑到一件。但樣式新潮,不敢確定是女裝還是男裝。正巧一位又高又壯又黑的男服務員朝她走過來。就用英語問他:For Girl or Boy?
黑人回答:Unisex.她聽成「You need sex」,豈不是性騷擾? 又怕自己聽錯,露出錯愕懷疑的神情;
黑服務員見狀,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地解釋:UNISEX !這次她聽清楚了「You and I Sex」,立即找黑人上司理論...
 
4)      英文不好的下場 4
 
  某男,亦初通英文,至使館,有表要填,有一欄是「sex」。該男思之 久已,毅然下筆:once a week.
  簽證官觀後暴笑,曰:This item should be filled in with male or female.
  該男頓時赧顏,思之,填下:female.
  官楞之,曰:Shouldn't it be male?
  男急釋曰:I am a normal man, so I have sex with female.
 
5)      英文不好的下場 5
 
某人刻苦 學習英語,終有小成。
一日上街不慎與一老外相撞,連忙說:I am sorry.
老外應 道:I am sorry too.
某人聽後 又道:I am sorry three.
老外不解,問:What are you sorry for?
某人無奈,回答道: I am sorry five.
 
6) 英文不好的下場 6
 
一個外國 人要買電影票,售票小姐因為不會說英文,就請排在他後面的國中生告訴外國人說:「現在只剩站票,看他要不要買。」
國中生就對外國人說:No seat, you see no see? if see, stand see.(沒位子了,你看不看?如果要看,站著看)
外國人聽完後,對國中生說:I don't understand your English.
國中生聽到就對售票小姐說:「他說他不懂英文!」
 
7) 英文不好的下場 7
 
一中學老 師把 KFC 肯德基店的廣告「We do chicken right!」發給學生練習翻譯,結果有以下答案:
01. 我們做雞是對的!
02. 我們就是做雞的!
03. 我們有做雞的權利!
04. 我們只做雞的右半邊!
05. 我們只作右邊的雞!
06. 我們可以做雞,對吧?
07. 我們行使了雞的權利!
08. 我們主張雞權!
09. 我們還是做雞好!
10. 做雞有理!
11. 我們讓雞向右看齊!
12. 我們只做正確的雞!
13. 我們肯定是雞!
14. 只有我們可以做雞!
15. 向右看!有雞!
16. 我們要對雞好!
17. 我們願意雞好!
18. 我們的材料是正宗的雞肉!
19. 我們公正的做雞!
20. 我們做雞正點耶!
21. 我們只做正版的雞!
22. 我們做雞做的很正確!
23. 我們正在做雞好不好?
24. 我們一定要把雞打成右派!
25. 我們做的是右派的雞!
26. 我們只做右撇子雞!
27. 我們做雞最專業!And, of course, the most creative one is...
28. 我們叫雞有理!

沒有留言: